MENU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共筑中国梦”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

6月6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学习新思想,共筑中国梦”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决赛在东区西配楼录播教室开赛。12支参赛队伍紧扣主题,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经过激烈角逐,田雨生团队、林森团队、刘国泰团队荣获一等奖,赵海月团队、王品团队、张莹团队、豆梦婷团队获得二等奖,刘伟团队、杜一帆团队、肖丁号团队、王子晴团队、王敏团队获得三等奖。

 

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是我校“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落实省高校工委“学习新思想,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通知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活动、进情感,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60余个团队报名参加。经过2场初赛,12个团队进入决赛。

本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使学生从“教”与“学”的角度重新认识了思政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鲜活的政治理论课,提升了学习思政课的兴趣,激发了爱国热情,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郑寰宇  审核:姜琳琳  编辑:何正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