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翔来校调研

6月12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翔一行来到我校,就贫困生帮扶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杨光在东区办公楼第六会议室热情接待。

杨光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刘翔简要介绍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主要发展方向、高校扶贫相关优惠待遇及社会力量与高校扶贫工作的结合点。学生工作部部长律明对我校本、硕、博贫困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建档立卡”贫困生相关数据。

 

 

座谈中,中国扶贫网副总裁张楠、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刘新国、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扶贫办公室副处长王传玉分别介绍了扶贫网建设目标、企业对扶贫工作支持情况、我省扶贫工作发展思路等。双方就政府、社会力量与高校现有扶贫工作相结合的切入点和创新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欣伟、校友总会秘书长谭保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佳惠参加座谈。

 

(供稿:学校办公室  撰稿:吴雨芳  摄影:贾惠淇  审核:刘禹  编辑:何正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