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学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7月11日至12日,校纪委书记关忠诚先后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2018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关忠诚对各学院能够结合实际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主要工作中,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要站在讲政治、讲原则的高度,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中,使其切实成为学院把方向、强动力、促发展的有力保障;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通过履行好主体责任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要使广大党员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正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惑难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有效化解矛盾,保证事业发展。

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供稿:纪检监察办公室  撰稿白雪峰  审核谭荣峰  编辑:何正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