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学校举办“长春理工大学——张家港日”系列活动

9月17日,长春理工大学与张家港市联合举办“长春理工大学——张家港日”系列活动。

当天,“长春理工大学——张家港日”启动仪式暨招才引智专场推介会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新华、副市长胡俊及张家港市代表团全体成员;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忠民,副校长赫然,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胡俊主持。

 

 

胡新华在致辞中介绍了张家港市近年来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希望借助长春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力量,为张家港市产业技术创新和发展增添强大动力。张家港市各级政府部门将全力支持长春理工大学到张家港市实施产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实现互利共赢。

苏忠民在讲话中指出,长春理工大学期盼与张家港市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对张家港市的未来充满信心。学校将继续加深与张家港市的校地合作,为张家港市输送大批科研人才和科研成果。

会上,苏忠民、胡新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随后,“长春理工大学——张家港日”科技人才对接会、校地合作恳谈会和专场招聘会同期举行。

在科技人才对接会上,张家港市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沙建介绍了张家港市人才政策,着重推介了与我校优势学科关联密切的张家港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发展情况。我校8位专家分享了团队最新科研成果,与张家港市企业家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长春理工大学——张家港日”专场招聘会汇集了张家港市16家企业单位,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涉及机械、电子、电气、外贸、检验、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类别。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在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当天上午,在副校长赫然的陪同下,张家港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空地激光通信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吉林省光电精密测量与数字化装配科技创新中心、特种电影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长春理工大学展览馆。

发展规划处处长汪大贺、社会科学处处长张闯、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超等分别参加活动。

 

(供稿:社会科学处  撰稿:张汀  审核:张闯  摄影:吴云峰 刘奇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