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

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传承英雄精神,艺展青年英姿”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晚会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晚会分为峥嵘岁月、时代曙光、炽热青春、集梦筑光四个篇章,歌曲《红颜》、现代舞《BangBang》、舞台剧《暗恋》等节目精彩纷呈、充满张力,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发意气和纯真感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各学院师生积极筹备、各展才华,以科技创新、文体活动、高雅文化、志愿服务、网络新媒体、青年社团、学院特色风采展示等为载体,通过 GMA“金话筒”十佳主持人大赛、“十佳歌手”校园歌手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系列活动,用语言、歌声、表演体现大学生对艺术的独特理解与真实诠释。

本年度,校团委依托青年文化节和科技艺术节两大活动,积极满足多个层次、多种兴趣的学生群体的不同文化需求,让学生在活动中不断提升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强文化素质,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校团委   撰稿:段竹君   审核:梁雪   编辑:李梦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