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3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杨玉新,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忠民带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在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内,通过聆听讲解员对典型案例的讲解、参观收缴的贪污受贿物品等,党员干部思想受到触动、灵魂受到震撼,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计划财务处处长杨晶表示,廉政教育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只有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才能不负人民的期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春燕表示,我们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把领导的关爱、同事的帮助以及家人的支持转化为拼搏事业的动力,洁身自好,努力工作。

本次参观学习,对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强化政治担当、确保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纪检监察办公室  撰稿:郭海鹏  审核:谭荣峰  编辑: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