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副校长赫然会见台湾高雄大学张永明教授

4月13日,台湾高雄大学法学院张永明教授一行4人来到我校,受到副校长赫然的热情接待。

在东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赫然代表学校对张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及对台交流情况。她指出,教育交流合作是两岸合作的重要领域之一,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台湾地区院校开展交流合作,与多所台湾高校建立了校际友好关系,取得良好成效。我校法学院与高雄大学法学院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签署了院际交流协议,师生往来频繁、交流密切,为两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签署校际交流协议,不断扩大交流范围,惠及更多师生。 

 

 

张永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高雄大学相关情况予以说明。他说,高雄大学创建于2000年,是一所以创新特色发展为目标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在法学领域优势突出。长春理工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在法学研究领域富有特色,与高雄大学法学研究互为补充。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推动两校在师生交流、合作研究、人才联合培养领域开展合作。

访问期间,张永明一行与我校法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法学院院长赵静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白亚东等参加会见。

 

高雄大学是台湾地区教育部门指定的25所“繁星计划”大学之一。目前建有人文社会科学院、法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工学院,在校生6000余人,在法商、理工学领域居台湾地区前列。

 

(供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撰稿:孙博琳  摄影:刘奇儒  审核:盛海涛  编辑:丁宇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