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纵深发展,使广大教职工度过祥和廉洁的元旦春节,现通知要求如下:

一要严明纪律规矩。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贺年卡、烟花爆竹、土特产品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购物卡、礼品、礼金、支付凭证、有价证券等;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使用公款旅游;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使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基层党委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微信QQ等网络平台发布等形式把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做到无禁区、全覆盖,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三要严肃监督执纪。学校纪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加大纠正“四风”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核实将严肃查处、通报曝光,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并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431-85384270,0431-85582557

监督举报邮箱:jiwei@cust.edu.cn

此通知。

 

 

中共长春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