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报送各单位信息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因近期校内干部调整幅度较大,涉及到新闻信息负责人和信息员变动的单位较多,故请各单位重新确定新闻信息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员,将人员名单和信息员联系方式(固定电话、手机)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新闻信息科。

一、报送对象及主要职责:

1.新闻信息工作负责人1名:由学院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要负责审阅、签发本单位新闻信息,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客观性,对舆论导向和语言文字的规范化进行把关,确保新闻信息报送质量。

2.信息员1名: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热爱新闻宣传工作,能够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工作认真、责任心强,主要负责本单位新闻的采写、编辑、报送工作,挖掘教学、科研、管理等相关新闻热点,确保新闻内容完整,及时送交本单位信息工作负责人审阅后,在新闻发生的2个工作日内,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二、名单报送时间:2018年5月24日上午之前

三、联系方式:内线电话:2427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