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废止省直单位办公自动化设备 协议供货采购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废止省直单位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供货采购相关规定的通知》(吉财采购[2018]673)文件精神,现就我校有关办公自动化设备采购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事业经费购置办公自动化设备(包括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投影仪、扫描仪六类,下同),由学校按照《吉林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备标准》(吉财国资[2016]707号)统一配备,不允许各单位自行购置学校将在年初、年中分两次组织校属各单位办公自动化设备采购计划申报工作,汇总后参加政府集中采购。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采购计划申报工作,确保采购工作顺利进行。因计划申报不及时影响办公、计划申报后随意变更造成损失的,各单位自行负责。

二、使用科研经费购置办公自动化设备参照事业经费购置办公自动化设备执行,确因项目时间紧或有特殊需求的,项目组提出申请,经科研项目管理部门确认是否需要购置并签署意见后,方可自行购置。报销时提交申请表,同时支出必须从科研经费列支,否则财务不予报销。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购置办公自动化设备计划表:附件一

科研经费购置办公自动化设备申请表:附件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