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图书馆“书香吉林.理工赞歌”朗诵大赛通知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书香校园,图书馆将开展“书香吉林·理工赞歌”为主题的朗读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阅读与学习习惯,深入认识和体验名篇佳作的精髓,“养成人人爱阅读,读书来育人”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师生与阅读做伴,与圣贤对话!

一、诵读比赛主题:“书香吉林·理工赞歌”

二、主办单位:图书馆、校团委

三、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四、作品征集时间: 9月29日—10月15日

五、作品要求:   

1、朗诵作品要以热爱阅读、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诗歌或散文

等为主;可选择古今中外优秀的文学作品全文或章节,也可使用原创作品,内容要求主题鲜明、文字优美、格调积极向上。

2、朗诵必须使用普通话,作品以MP3、MP4或AVI格式为主,可以利用东区图书馆一楼大厅的朗读亭录制,也可自行利用电子设备录制作品参赛。

3、朗诵作品采用单人或集体形式参赛,可以运用配乐增强朗诵效果。每个作品时长为3-5分钟。

六、作品投递要求:

1、作品统一以作品名称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wb2857@126.com

2、邮件主题请标注参赛作品名称、姓名、单位(学生请注明所在学院、班级)、联系方式。

3、联系人:夏老师、张老师   85582857、85582539

七、奖项设置: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图书馆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