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媒体理工】我校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学校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统一沟通和协调下,多家媒体连续报道我校相关庆祝活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策划拍摄的专题片《我和祖国同日生》,采访了7位10月1日出生的师生,回顾了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截至目前,学习强国APP、人民网、人民网官方微博、中国吉林网等多家媒体转发报道,网友反响强烈。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策划悬挂的“报告祖国”系列条幅受到在校师生和已毕业校友的好评。10月1日,ZAKER吉林以“国庆前夕,这所大学悬挂的条幅亮了,校友纷纷表示:鼓舞士气!鼓舞人心!”为题进行报道。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策划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强国”三个篇章,集中表达了理工师生对祖国真挚的情感和由衷的祝福。吉林教育电视台报道了演出盛况。

教务处和文学院共同举办了以“欣逢盛世迎华诞,浓墨重彩书华章”为主题的现场书写活动。70名师生面向书案逆锋起笔,齐书“我和我的祖国”。场面气氛热烈、恢宏壮观。师生完成书写后,向现场观众展示作品,并齐声高诵“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达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最真挚的祝福。中国新闻网、《吉林日报》彩练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我校妇委会主办,女教授协会、校团委协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到场观看,新时代e支部APP、中国吉林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本次活动。 

 

相关链接:

人民网:

http://jl.people.com.cn/n2/2019/0930/c351554-33404757.html?from=singlemessage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0&art_id=14371237264087285577&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人民网微博:

https://weibo.com/tv/v/I9lwQCS8f?fid=1034:4422276511393314

 

中国新闻网:

http://dw.chinanews.com/chinanews/content.jsp?id=8967624&classify=sp&pageSize=6&language=chs&from=singlemessage

 

中国吉林网:

http://news.cnjiwang.com/jwyc/201909/2970596.html#20898

 

新文化报.ZAKER吉林:

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app_id=14213_14213&pk=5d91e6af1bc8e03b1000028e&sharechannel=wx&from=singlemessage

 

彩练新闻:

https://www.cailianxinwen.com/manage/homePage/getNewsDetail?newsid=127215

 

吉林广播电台:

http://www.jlradio.cn/html/4/2019/9/27/310770.html

 

新时代e支部:

http://app.cbsxf.cn:8080/news//rdxwlb/96548.jhtml

 

(供稿: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撰稿:何正泷   审核:于英焕   编辑: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