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系列双选会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多样化求职需求,学校近期举办了春季大型系列双选会,累计提供工作岗位 13600余个。

4月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双线并行,双向发力”长春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学校东区体育馆举办。18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12992个;2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结合个人意愿同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吉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宁宝忠、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洪峰深入现场,实地了解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此前,学校还先后组织了4场专场招聘会:3月24日,举办了长春高新区专场招聘会,4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200余个;3月25日,举办了浙江台州专场招聘会,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100余个;3月26日,举办了厦门专场招聘会,2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100余个;4月1日,举办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专场招聘会,4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200余个。

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史丽丽表示,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分层次、分区域、分行业的各类招聘活动,不断扩大供给岗位,确保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撰稿:艾明敬   摄影:王宏涛   审核:史丽丽   编辑:周南)